top of page
13222.jpg

6款人氣口味任您選擇!

008.png

金湯肥牛拉麵

6 小时熬煮酸爽金湯、航天技術凍牛肉、酸辣開胃,有顏有料。 黃金豬骨

湯,激發誘人感官盛宴;純進口牛肉,2mm 火鍋式薄切;夏邑高筋小麥手工日曬麵

006.jpg

海鮮冬陰功拉麵

這是不能夠錯過的口味,地道泰式香料融入椰漿,帶良高姜增加回甘,香 茅,魚露,等 26 種食材增加回味,18 小時熬煮,一口濃湯嘗盡泰國風情!

010.png

半筋半肉 -
紅燒牛肉麵

200 克濃厚滋養,牛大骨煉製湯底,回味無窮,在家也能品嘗到正宗台式風味。

011.png

番茄豚骨拉麵

新疆陽光番茄,7cm 手掌大叉燒,會入鮮醇豚骨濃湯,酸甜開胃,馥郁濃香。番茄熬煮數次成汁,入湯,豚骨濃湯與番茄酸甜混合入口的番茄香,酸爽迅速逃竄到嘴裡的各個角落。

004.jpg

脆脆肉酥拌麵

秘制紅油麻醬,低溫萃取藤椒油,濃厚香醇,回味無窮;配上黃金香脆肉酥丁,顆顆酥脆,口齒留香。

013.png

豚骨叉燒拉麵

精心熬製豚骨濃湯,古法秘製五花叉燒,濃郁香醇,回味悠長。 一口手掌大叉燒搭配著一口濃湯,幸福感爆棚。

2222.jpg
131323.jpg
bottom of page